当前位置:首页 » 青川县三举措深化救灾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青川县三举措深化救灾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日期: 2018-09-06 浏览量:1519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坚持以健全机制为保障,深入推进试点工作。调整充实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激励和问责机制,聘请政务公开特邀监督员,将试点工作纳入年度绩效目标考核,为顺利推进试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坚持以优化事项为抓手,全面落实试点工作。立足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公共服务清单,简化办事流程,删繁就简申报资料,逐项梳理公开内容35项,重新编制公开流程图5张,及时推动发布有关政策法规,救灾试点工作成效明显。

三是坚持以平台公开为载体,推进试点工作全覆盖。优化门户网+触摸查询机、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电子显示屏+橱窗、村(居)务公示栏+群众院坝会等4大平台,借助“一微一博一网站、一机一屏一橱窗”6大新媒体,及时更新公开内容,触角延伸到基层,基本形成了县、乡、村三级公开格局,实现了试点工作有深度、有广度、有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