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利州区民政局“三到位”切实做好社工人才增量文章

利州区民政局“三到位”切实做好社工人才增量文章

日期: 2022-06-02 浏览量:1265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到位。印发《关于全面动员相关人员参加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鼓励动员全区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积极报名参加考试。今年,全区社工资格考试报考人数271人,创历史新高。

二是精心组织,考前培训到位。为有效提升考试通过率,由区社工总站邀请培训老师为全体报考人员开展为期3天的线上集中培训,结合思维导图,让考生理解掌握考试内容,熟练运用应试技巧,同时结合每日一练,持续巩固学习成果。

三是营造氛围,宣传普及到位。综合运用备考群、微信公众号、座谈会等线上线下宣传形式,广泛宣传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鼓励政策,做到村(社区)、社会组织知晓率100%。同步在全区范围内宣传社会工作对构建和谐社会、解决社会问题、保障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提高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