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测评专题培训会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测评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22-04-12 浏览量:13909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测评专题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花泽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市工作到了关键时刻。按照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总体安排,国家第三方评估调查工作已经开始,各科室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积极做好迎评测评相关工作,力争我市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迅速行动起来,围绕创建指标和责任分解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细化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要突出重点,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宣传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成效,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舆论氛围。要注意宣传方式方法,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和理解创建工作的意义,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助推我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