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节前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节前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

日期: 2021-04-30 浏览量:1432 来源: 市儿童福利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保障“五一”节期间安全稳定,预防各类事故发生,4月30日,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唐映亭带领安全生产小组同志对全院及医院开展节前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本院儿童活动室、康复功能室、药房、老人宿舍和厨房等区域,详细了解股室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措施等具体情况。在和协医院检查中,重点查看医养结合区核酸检测室、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区域以及消防器材现状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要求部门负责人进行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检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职工外出提前报备,强化个人防疫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提前排除了节日期间设备安全保障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为节后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