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副局长何宁到市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开展调研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副局长何宁到市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开展调研

日期: 2021-04-29 浏览量:3485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副局长何宁到市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开展调研,就老年大学教学计划、学校管理等情况以及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超,市老年大学校长李涛等陪同调研。

何宁先后参观了舞蹈教室、合唱教室、器乐教室、书画教室及其他功能室,看望慰问正在上课的老师和学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老师和学员们十分感谢市领导的关心爱护,表示要努力为全市老年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何宁强调,市老年大学的建成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教学工作要贴近老年人实际、贴近需求、贴近时代发展,精心设计和开设课程,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使老年大学在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推动文化养老、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