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来广开展慈善项目回访工作

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来广开展慈善项目回访工作

日期: 2021-04-27 浏览量:2144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5-26日,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杨燕来我市开展慈善捐赠项目回访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超参加活动。

杨燕先后深入昭化区太公镇白头村、朝天区中子实验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集体经济脆桃产业发展、“邻里守望”互助式养老项目以及“圆梦起航”困境儿童关爱项目的推进情况。


杨燕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广元市慈善总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主动担当,高效作为,有力推进了项目落地见效,让捐赠资金真正用到实处,切实改善受益人群生活状况。杨燕表示,下一步,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元的合作力度,链接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广元慈善事业,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


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向广元市慈善总会捐赠资金200万元,截至目前,已按照协议约定完成15个集体经济产业项目、16个互助式养老站点、7个困境儿童关爱之家,惠及困难群众2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