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赴旺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赴旺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4-19 浏览量:1727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热潮,4月16日,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及离退休党员前往旺苍县红军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人员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工农红军31军总部等旧址,听讲解员介绍红四方面军解放川北、创建川陕苏区,建立直属水兵连、少共国际先锋师、女子独立师、兵工厂、造币厂、邮政局、工农剧团策应中央红军长征的红色故事,以及张琴秋、曾广澜、陶万荣等红军女战士感人事迹。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


参观结束后,就地召开了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谈心得、讲体会、找差距、定措施,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