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4-16 浏览量:1399 来源: 市儿童福利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4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贯彻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教育主题,当日,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亚东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全院近期党史学习情况,指出了干部职工在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之余聚力党史学习,已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下一步,要形成个人学习计划,撰写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巩固学习效果。单位将组织读书会、讲座等活动,及时推进全院学习进度,并将充分运用新闻报道、电子显示屏、主题广告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含义、基本内容、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等知识。

张亚东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远的意义,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树立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扎实干好业务工作,用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