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贺国华副局长赴朝天区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试点项目

贺国华副局长赴朝天区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试点项目

日期: 2021-04-13 浏览量:1814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国华带领儿童福利科和市未成年社会保护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到朝天区中子镇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试点项目,朝天区民政局、中子镇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探讨试点项目建设可行性,考察了试点地区活动场地、设施设备、覆盖人群等相关要素,并就打造试点项目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按照规程,依法依规申报试点项目,结合当地特有优势,做好前期策划,规范申报流程;二要结合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实施,整合基层养老育幼服务力量,支持专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承接养老育幼服务;三是统筹各方力量,通过联席会议整合各部门资源,对儿童之家点位进行软件、硬件提档升级,积极与试点项目建设有效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