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贺国华副局长赴利州区调研社会工作服务试点示范项目

贺国华副局长赴利州区调研社会工作服务试点示范项目

日期: 2021-03-26 浏览量:1737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26,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国华一行到利州区调研社会工作服务试点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利州区民政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体育场社区,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工作推进方案和进度,并对试点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一是要按照民生实事工作要求,做好资金保障,把握好时间节点;二是要整合资源,紧扣居民需求,引入专业社工力量,优化基层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效能;三是要立足四川省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建设长远目标,由点及面推进社会工作服务试点示范项目,全面建成村(社区)社会工作服务室、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县(区)社会工作服务总站三级社会工作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