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广元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 2021-01-18 浏览量:16872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广元市2020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广元市民政局2020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请各招聘岗位体检入闱的考生携带居民身份证和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于20211月22日7:40前到广元市民政局办公楼(广元市利州区东坝嘉陵路66号)前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并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和饮食卫生,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上应保持空腹,不要进食、进水等。体检费用自理。


附件:市民政局2020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表


广元市民政局

20211月18日

附件:
市民政局2020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