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扎实开展沟通会商 有效推动责任落实

扎实开展沟通会商 有效推动责任落实

日期: 2020-12-25 浏览量:3909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民政局、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商会。


会上,三个综合监督单位与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就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双向通报,就各自存在的问题共同把脉分析原因,就下一步如何抓紧抓实抓深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余春贵同志提出指导意见。

一是对责任落实加压加力。要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对“一岗双责”的思想认识、履责意识,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落实。二是对系统治理加压加力。要高度重视系统治理工作,紧紧围绕“为民服务”的目标,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三是对推动“四责协同”加压加力。要细化“三张清单”,严格对标对表抓落实,打通压力传导堵点,补上责任链条断点,全面构建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层层聚焦的工作格局,扎实落实“4321”精准监督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