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党员干部到美术馆参观廉政书画展

市老年大学党员干部到美术馆参观廉政书画展

日期: 2020-11-27 浏览量:3871 来源: 市老年大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上午,市老年大学党员干部前往市美术馆,参观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在书画展现场,“廉”风阵阵拂面而来。此次参赛作品以“廉政”为主题,书画作品风格各异,格调高雅,积极健康,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市老年大学校长王蜀提到:这些廉政书画作品正是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清廉广元”建设的共同诠释、美好心语和热切期盼。

参观过程中,大家拿出手机,将优秀的书画作品予以拍照或摄像作为留念(老年大学张芯老师的一幅作品获选展出)。全体领导干部认真欣赏精湛的艺术作品,品味其中含义,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参观的干部职工在被艺术感染的同时,心灵得到了净化,感受到廉政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廉政书画展,加强了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力度,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增强了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意识。全体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推进我市老年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