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 2020-11-26 浏览量:3968 来源: 市儿童福利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市儿童福利院支部召开全院党员干部大会。会议一是按照“党内法规大学习、对标对表找差距、巩固提升补短板”活动安排,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安排党员会后继续加强学习其他内容学习;二是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片内的警示教育案例让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在观看后的发言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让清正廉洁的好作风伴随自己一生;三是开展了以案促改教育活动,结合本系统近年来的违纪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找出症结及监督管理漏洞,达到警示震慑教育效果,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剖析共性,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确保不良行为得到有效控制。

会后组织大家前往市美术馆集体观看了“蜀道清风”广元市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通过观赏廉诗、廉对、廉政格言警句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时代新风为主题的书法、美术、摄影艺术作品,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品德教育和廉洁文化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