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剑阁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服务机构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剑阁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服务机构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10-30 浏览量:2085 来源: 剑阁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剑阁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县民政服务机构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民政办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切实加强民政服务机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各民政服务机构要做好食品安全隐患防范工作,把好采购源头关卡,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环境中的食堂供餐工作,强化分散就餐,迅速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登记造册、建立台账,逐一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各股室要加强日常监管,严格落实“三个必须”的要求,定期与不定期开展各所管行业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排查风险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认真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查处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