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剑阁县鹤龄镇“五老”班子与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剑阁县鹤龄镇“五老”班子与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日期: 2020-10-27 浏览量:4976 来源: 剑阁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树敬老之风、扬孝道文化。10月25日上午,鹤龄镇老促会熊久周会长带领“五老”班子成员深入养老院,与大龄老人共度重阳佳节,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风尚,给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快乐和党和政府的关怀,为构建和谐、美丽鹤龄做出了表率。

农历九月九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称“老人节”。熊会长与班子成员一起与老人们齐聚一堂,高高兴兴共进午餐,让老人们享受着今天的幸福生活。

鹤龄镇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全镇营造出了尊老敬老的和谐氛围,既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家庭凝聚力、村(社区)和谐度,让老人们过上了一个温暖、幸福的重阳节,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