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朝天区民政局重阳节走访慰问区敬老院老人

朝天区民政局重阳节走访慰问区敬老院老人

日期: 2020-10-26 浏览量:4638 来源: 朝天区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25日上午,朝天区民政局到朝天区敬老院开展尊老爱老慰问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水果、牛奶、糖果等5000元的慰问品,并为当月过生日的寿星送上生日蛋糕。一上午老人们精神抖擞,喜笑颜开,敬老院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每顿能吃下多少饭?”“有没有什么困难?”……慰问组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让他们吃得舒心、住得安心、过得开心,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朝天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目标。下一步,朝天区民政局将进一步完善养老机制,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让老人们享受经济发展的红利,安享幸福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