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又到九九重阳节,尊老敬老正当时

又到九九重阳节,尊老敬老正当时

日期: 2020-10-26 浏览量:4630 来源: 市社会福利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广元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情满福利院、喜乐过重阳”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市民政局副县级领导廖晓蓉一行来院慰问老人并给全院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精美的礼物。

伴随着阵阵欢笑声,广元市社会福利院举办的重阳节联欢会开始了,全院职工和代养老人一起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代养老人的《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大合唱拉开了重阳节联欢会的序幕,紧接着舞蹈串烧《谁》、小合唱《阿瓦人民唱新歌》、京剧《智取威虎山》、手语《感恩的心》、诗朗诵《父爱如山、母爱如河》、合唱《明天会更好》等精彩节目接踵而至。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为福利院的老人们献上了难以忘怀的甜蜜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