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节前安全大排查

市老年大学节前安全大排查

日期: 2020-09-29 浏览量:4577 来源: 市老年大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7日,国庆中秋节前夕,市老年大学校长齐中甲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领导检查代表组先后检查了活动中心多功能教室、配电室和厨房,仔细听取相关设施设备负责人的自查情况汇报并亲自带领科室负责人对消防安全设备进行检查,强调对安全设备的维护绝不能有一丝松懈,器材该维护保养的要做到及时维护,该更换的要及时进行更换。

最后,我校齐校长在对活动中心各教室进行安全审查之后,对校内外安全工作事宜提出两点要求。

一、学校举办的各种大型文艺活动,特别是户外文化活动一定要提前做好相关的安全防控准备,未雨绸缪,要将各种可能发生的安全风险尽可能考虑周全。

二、教学场所消防工作要落实落地,不能马虎大意。对各教室的消防设备要及时维护,清洁卫生要及时维护,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