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率队赴浙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率队赴浙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日期: 2020-09-24 浏览量:4750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8年以来,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慈善联合总动员浙江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向广元捐赠款物价值1000余万元,联合实施了一批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重度残疾人生活救助、留守儿童关爱、集体经产业、互助式养老、慈善助学等我市急需慈善项目,惠及困难群众5万余人。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广元脱贫攻坚和慈善事业发展,921日至23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带领相关人员赴浙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期间,广元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与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及脱贫攻坚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安永平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协作机制,加大人员交流互动,相互学习考察,深化慈善项目合作,能进一步加大对我市资金支持力度。

浙江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秘书长蔡国华表示,脱贫攻坚收官,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对广元的支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还进一步加大对广元的支持力度。同时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在互联网筹资上进行多角度合作,围绕广元当地急需项目,积极发动各级慈善组织、企业、爱心人士进行专门筹款和帮扶,进一步推动广元慈善事业持续发展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更大成果。

会上,双方签订了留守儿童关爱之家、爱心大礼包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