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儿童福利院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强化“排险除患”集中整治

广元市儿童福利院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强化“排险除患”集中整治

日期: 2020-09-23 浏览量:4642 来源: 市儿童福利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儿童福利院坚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分级分类,做深做实做细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清单全面落实。一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为摸清家底,共集中开展了6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最终排查出234个隐患数据。二是制订安全清单制。根据实际需求、岗位设定和岗位特点制定相对应的安全生产履职职责,细化各岗位间履职情况,加强岗位与履职清单合理性设定,确保工作人员能够快速有效的针对风险的情况情况进行应急处置。三是强化管控与任务。各股室承担对股室区域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以清单制管理为抓手,全面落实股室长领导责任、安全员监管责任和股室员工岗位责任,加快推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闭环管理体系。四是坚持隐患清“零”工作。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隐患,依托双控平台,下发隐患整改清单,明确整治要求、期限、责任人和具体督办人员,对存在重大隐患的地方实施全过程的监控和整改,直至隐患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