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国华到市儿童福利院上党课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国华到市儿童福利院上党课

日期: 2020-08-06 浏览量:3471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5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国华到市儿童福利院给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做一个有情怀的民政人》的党课。

结合“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安排,市儿童福利院支部邀请贺国华副局长前来给党员干部职工上一堂党课。党课上,贺国华同志以《做一个有情怀的民政人》为主题,讲解当下做民政工作,要紧跟党和政府的节奏,牢记“民政为民,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民政工作永恒的奋斗目标,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民生保障总要求,用爱心、初心、信心,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他讲授深入浅出,案例详实。就新时代怎么做好民政工作,从要有忧民之心、要去察民之苦、带着感情做事、正确面对困难和发扬优良作风等五个方面做出详细阐述,要求我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带着感情为老百姓办事、带着温度为人民服务,坚守“为民初心,着力改善民生,真诚服务群众,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这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