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0-07-28 浏览量:5676 来源: 市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民政领域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广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迎来的重大新机遇,全市民政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民政工作实际,找准目标定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谋划推动民政工作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中。

会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等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我市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在思想上慎始如终,行动上一以贯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在优化职能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等方面发力,扎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

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