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剑阁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剑阁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7-04 浏览量:4038 来源: 剑阁县民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激励全局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剑阁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7月1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对评选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党组书记讲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范跃茂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范跃茂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需要全体同志们都积极主动参与到机关党建工作中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以务实的思想作风、扎实的工作作风、清廉的生活作风做好党员表率,努力为加快推进剑阁民政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党员干部们的理想信念。

开展“三同”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挂联乡镇开封镇高池村、杨岭村、胜利村、作坊村、青荣村、灯塔村、庄子村以及义兴镇大营村,走访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状况,与村组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宣讲党的政策,感党恩、谋发展,把党的温暖送到干部及困难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