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日期: 2020-07-03 浏览量:3643 来源: 市救助管理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会议在总支副书记苗宏的主持下,全体党员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党员田清和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吴海龙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总支书记李涛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线高高飘扬做》的主题党课报告;总支组织委员曹晓敏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扬“五好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六好党支部”的决定》;总支委员向全体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在主题党课报告中,李涛书记通过回顾建党99年来的辉煌成就,列举湖北武汉疫情防控战战斗的无数典型事例的方式,进一步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光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向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教育每一个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各位党员要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要在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

会前,为加深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理解,加强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党建思想的学习,掀起学党史、学先进典型事迹的热潮,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传栏暨“五好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六好党支部”主要事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