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看
信件主题 婚姻咨询 写信时间 2022-04-09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们想在2022年5月20日登记领证,是需要提前进行预约还是到时候现场排队?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户口一个是蜀门北路一段,一个是曾家山,是否也是在东坝民政局进行办理?麻烦领导解惑下,谢谢。
回复内容 马帅: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咨询婚姻登记信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按照《婚姻登记条例》规定:“内地居民结婚,男女双方应当共同到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因此,您们可到利州区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每年的“5.20”都是结婚登记高峰日,请提前持身份证到广元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婚前体检,体检全免费,然后持身份证、户口簿、3张2寸红色背景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到利州区婚姻登记处提前审核登记所需材料,提前预约排号。如还有其它疑问,请致电0839-3301687进行咨询。广元市民政局 2022年4月12日